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

可漢學院(Khan Academy)--很棒的免費線上家教

Jimmy's papa平日教Jimmy英文,都是到ESL(English for Children)這個英語學習免費網站,隨手找一則短篇故事一字一字的教Jimmy唸,或有時是到笑容親切表情超豐富的白潔姊姊的OMG美語收看好笑的會話教學,不過最近Jimmy's papa幫Jimmy找到了一位有MIT麻省理工學位的外國家教,而且還是免費的哩,嘿嘿,那就是可漢學院(Khan Academy)的可漢老師啦!!!可漢學院網站裡面有許多基礎的數學教學,連最簡單的加法教學都有吔,可漢老師除了教數學,還包括歷史、金融、物理、化學、生物、天文學等等科目,全都是可漢老師以電子白板一筆一畫親自講述的錄製下來,雖然每段約十分鐘的教學全程以英文解說,但以Jimmy's papa看過的加法課程影片,使用的單字還蠻淺顯的,還用數軸圖示解說,這應該難不倒Jimmy的啦!!!!


Khan Academy創辧人-可漢老師(Salman Khan)在GEL的親身講述
可漢老師(Salman Khan)在TED的演說

這裡有幾篇關於可漢學院的推介文章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
Khan Academy已成線上教育一方之霸:無法歸類,才是「原味」
KHAN ACADEMY-自學新工具
可汗学院(Khan Academy)——未来教育一瞥

相關連結
可漢學院(Khan Academy)官網
http://www.khanacademy.org/
维基百科-可汗學院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zh-hant/可汗學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