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

Jimmy終於組好了變形(MORPH)機器人

寄件者 scratchlab01

這個變形(MORPH)機器人,是過完農曆年派給Jimmy小朋友的寒假作業,讓他挑戰這個複雜度蠻高的機器人作品,是因為他最近很喜歡看變形金剛卡通, 想藉此給他足夠的動力完成,而且小孩子難免會弄丟一些小零件,若不趁早組裝以後可能就沒法子組裝了,原本預期Jimmy開學前能完成,不過Jimmy覺得組這個機器人很難,要求每天只組一兩個部位 ,所以大概花了兩個星期多才完成,組裝到最後階段,哈哈,跟我先前預料的一樣短少了幾個零件,Jimmy向我求救問我是不是沒辦法組裝了,我跟他說"我們可以一起動腦筋想辦法以其他零件代替啊!!!" 於是我看他開心的摸著頭,努力地用他的小腦袋想著.....

寄件者 scratchlab01

寄件者 scratchlab01

寄件者 scratchlab01

變形(MORPH)機器人原始出處
http://mindstorms.lego.com/en-us/News/ReadMore/Default.aspx?id=13678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